FREE JULIAN ASSANGE

Thursday, July 2, 2015

Mandarin -- Benjamin Fulford: 29:06:2015

希腊多米诺骨牌倒塌了,中国来收拾残局


看来,那最终还是发生了,希腊已经关闭了它的银行,和强加在它身上的资本控制。并且因此,多米诺骨牌开始倒塌。这只是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将要持续拉开大幕的第一场。要想猜测欧盟接下来将会发生什么,那么就最好回顾一下苏联是怎样解体的。

苏联的倒台是从,屁民阶层和精英阶层同时都对政府出现广泛的不满情绪开始的。这种社会情绪,在波兰孕育出了罢工和示威游行,导致波兰政府在19896月倒台。同年11月,柏林墙倒塌。然后,在1990年左右,捷克斯洛伐克、罗马尼亚、保加利亚、和匈牙利等国的共产主义政府相继倒台。最终,199112月,米哈伊·尔巴乔夫辞职,并且苏联自己也崩溃了。

因此现在,希腊已经失败,我可以预期,西班牙、意大利、法国、德国、以及最终美国自己,将会跟随着与苏联大致相似的轨迹。


对于苏联的解体,大部分人依然没弄明白的是,导致解体的,并不是意识形态上的失败,而实际上是因为金融破产。那就是为什么美国和欧盟,这两个几乎完全照搬苏联体制的国家,恶运当头以至于政权更迭。他们破产了。

中国和金砖国家联盟的政府消息来源,解释了他们接下来将要做的事情。中国2号人物李克强,本周到访欧洲,在那里他将会宣布,中国将会用3150亿欧元的初始预算,向欧洲重建基金做出慷慨的贡献。这个数额几乎完全就是希腊债务总额的规模,这不是巧合。
中国人出钱为欧洲人解困,是英国、法国、德国、意大利、瑞士等国,同意加入中国发起的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的原因之一。

除此以外,金砖国家发展银行、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和许多其它新的机构,现在同样也正在开张。所有这些机构,预期将会在接下来的几个月到几年中,帮助一股价值21亿美元的人民币,涌入世界市场。

与此同时,同样也有正在进行的谈判,对这笔中国人所储蓄、并且中国政府很快要让中国居民投资到海外的21亿美元,定下规矩。基本上,这场谈判是在讨论哪些领域将会允许中国人投资,以及哪领域是处在负面清单当中的。

欧洲人对中国投资的开放程度,比美国人开放的多。到目前为止,英国人已经向中国人提供了一家主流报纸的所有权(由于笔者本人也牵涉进了这场谈判,所以不能说出报纸的名字)。关于这家报纸的谈判将会涉及到,要求中国人不得干预报社基于事实的报道。英国人同样也在试图寻找,对英国电信公司的固定电话基础设施、以及其它项目感兴趣的中国买家。

英国人在跟中国人的谈判当中,比欧洲人更加与中国人协调一致,但是你可以确信,希腊人,然后西班牙人和其他人,将会不甘落后。

匈牙利超越欧洲其它国家的地方,在于他们已经同意去加入中国的丝绸之路经济带议,去建立一条横跨亚欧大陆的运输基础设施。

与之相对,中美之间就关于美国经济当中,哪些领域中国人可以投资的谈判,在上周失败了。中国的消息来源说,这是因为美国人不愿意为中国的投资开放足够的行业。五角大楼的消息来源说,谈判的失败是因为中国人不愿意将中国人民解放军与五角大楼合并。
美国国务院的消息来源补充说,中国人同样也依然不愿意向西方金融机构全面开放他们的金融市场。那是当然啦,看看西方金融机构在全世界所造成的破坏,中国人不愿意允许他们自由的控制似乎是相当合理的。

即便在这海量亚洲货币正在逼近世界市场的关头,依然有疯狂的行动正在进行,试图使旧有的系统有偿付能力。根据日本右翼势力的消息来源说,在那条战线上的最近一次行动,是美国财政部要求三菱集团,接管瑞士联合银行。

问题是美国人不让三菱公司做任何真实的尽职调查。日本右翼势力成员,回顾了当年日本人被要求去解困美林银行的情景。们就是要我们去填一个黑洞,他抱怨说。

三菱集团,以它与戴维·洛克菲勒的紧密联系,使它成为安倍晋三傀儡政权在日本的主要幕后力量。安倍晋三,由于他的低智商,他被送到了三菱集建立的野鸡大学——大坂成蹊大学,以此来作为送给他战犯爷爷的一个人情。似乎强迫三菱集团收购瑞士联合银行,是为了报答美国允许三菱重工开始对外出口武器。

日本自卫队的建立,是一项计划的一部分,这项计划是十几年前,由高级纳粹阴谋集团成员理查德阿米蒂奇首先建议的。安倍晋三政府,正在赌上它最后的一口气,去推动使日军和美军能够整合的法律。这些动作预期将会在夏天被强力的推动。

然而,在日本有越来越多反抗安倍晋三奴才政府的迹象。最近,有两档在全国范围播出的电视节目,公然说2011311日,在日本发生的海啸与核灾难,是人为破坏的结果。

样,几名最近见过安倍晋三的人说,他看起来被肠道疾病折磨得非常虚弱。

根据几名日本权力掮客说,有一个具体的脚本,预定在今年秋天替换安倍晋三。具体细节依然保密,但是意大利P2自由石匠共济会、英国军情6处、亚洲秘密社团、日本黑帮和其它派系,正在推动这个剧本。现在只有少数可萨奴才仍然支持安倍晋三。他们的名字已经被记录在案,并且他们将会在今年秋天被要求靠边站。

样,意大利P2自由石匠共济会和梵蒂冈,正在与俄罗斯人和五角大楼进行谈判,确保西方世界能够在即将产生的国际金融、经济和政治新体系中,保持与亚洲的平等话语权。瑞士联合银行关联着条顿骑士团,并由此关联着P2自由石匠共济会,这是一个清楚的迹象,显示出梵蒂冈正在推动日本对其进行(资金)支持,来确保我们最终的结局不会是中国独霸的单极世界。

为此,根据五角大楼的消息来源说,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于610日与教皇弗朗西斯会见,为的是推动一个东西方基督教集团。消息来源说,双方现在都准备去向美国总统巴拉克奥巴马施压,使他脱离在乌克兰、叙亚和其它地方的行动,以便基督教西方世界能够建立一个统一的集团。

除此以外,对可萨黑帮成员及其在中东、欧洲、美国和以色列代理人的打倒,正在持续展开。在最近的进展中,联合国已经在事实上以战犯的罪名,起诉了以色列总理本雅明·内塔尼亚胡。


对他的逮捕,预期将会在他核讹诈网络的最后组成部分,被拆除后,就会立刻发生。五角大楼的消息来源说,拆除行动几乎就要完成了,并且内塔尼亚胡将会被尽快进监狱。

们同样也从与摩萨德有关的网站得到确认,以色列代理人部队正在威胁去杀害无辜平民,来试图去阻止一场军事战役。


这恰好就是会导致被归档为如此多排名,和归档为纳粹的战争罪指控的战术。

上周,同样也发生了一场针对在沙特阿拉伯的可萨人假穆斯林政府的军事叛乱这预期会是一场针对那个政权的雪崩般军事叛变的前奏。

样也有另外一个迹象,显示出顶级可萨人布什和克林顿暴徒家族,正在承受巨大的压力。五角大楼的消息来源说,沃尔特·沙依布,这个曾经款待过比尔克林顿和老布什11年的大厨师,上周谋杀了。这是们为了掩盖自己的行踪,而进行的一个尝试

终,一场针对撒旦主义者的惩罚行动,已经在上周,导致超过1000名美国恋童癖者被逮捕。

这场逮捕行动,是随着英国逮捕超过600名恋童癖者之后开始的。

在英国也是一样,一个保护着级别猥亵儿童的政客的努力,在上周通过排名和档案压力的方式,而被推翻了。


Webpage: Antimatrix.org 

Translator:東方明珠 

Chinese Goddess by Lisu

 

ARRIVING IN CHINA

Ver a imagem de origem



Kriegsgefangenenlager in Amerika


Von Larry Romanoff, 02. Juni 2020

Übersetzung: K.R.

*

Hinweis an die Leser: In Anbetracht der immensen Bedeutung dieses Themas leiten Sie diesen Artikel bitte über Ihren E-Mail-Verteiler weiter und posten Sie ihn in Ihren Blogs, Internetforen usw., mit der Bitte, dass jeder, der irgendwelche Details oder Familiengeschichten kennt, die Licht auf diese Ereignisse werfen könnten, diese bitte direkt an den Autor unter 2186604556@qq.com weiterleitet.


DEUTSCH ENGLISH ESPAÑOL ITALIANO NEDERLANDS PORTUGUÊS SVENSKA

Diese Geschichte hat alle Voraussetzungen, um sich für eine Verschwörungstheorie zu qualifizieren und macht vielleicht keinen Sinn für Sie ohne einige Hintergrundinformationen über den Zusammenhang.

Bevor die USA in den Ersten Weltkrieg eintraten, wurde eine enorme, jahrelange antideutsche Propagandakampagne von der Creel-Kommission entfesselt, die von Walter Lippman und Edward Bernays geleitet wurde, letzterer war ein Neffe von Sigmund Freud. (1) (2) Die öffentliche Literatur griff alles Deutsche in Amerika an, auch Schulen und Kirchen. In vielen Schulen wurde den "reinen Amerikanern" verboten, die deutsche Sprache zu unterrichten, und die Verwalter wurden aufgefordert, "alle illoyalen Lehrer", also alle Deutschen, zu entlassen. Die Namen unzähliger Städte wurden geändert, um ihren deutschen Ursprung zu eliminieren: Berlin, Iowa wurde zu Lincoln, Iowa. Deutsche Lebensmittel und Namen von Gerichten wurden aus den Restaurants verbannt; Sauerkraut wurde zu "Freiheitskraut", Dackel wurden zu "Freiheitshunden" und Deutsche Schäferhunde zu "Elsässern".

LESEN MEHR

bf pic

APPEAL


APPEAL TO THE LEADERS OF THE NINE NUCLEAR WEAPON STATES

(China, France, India, Israel, North Korea, Pakistan, Russia, the United Kingdom and the United States)

中文 DEUTSCH ENGLISH FRANÇAIS ITALIAN PORTUGUESE RUSSIAN SPANISH


Larry Romanoff,

contributing author

to Cynthia McKinney's new COVID-19 anthology

'When China Sneezes'

When China Sneezes: From the Coronavirus Lockdown to the Global Politico-Economic Crisis

manlio +maria

上海的月亮

World Intellectual Property Day (or Happy Birthday WIPO) - Spruson ...


LARRY ROMANOFF on CORONAVIRUS

Read more at Moon of Shanghai

V.P. 2007

EN video comitato

20 questions to Putin


President of Russia Vladimir Putin:

Address to the Nation

Address to the Nation.

Erdogan


Imagem

00
PT -- VLADIMIR PUTIN na Sessão plenária do Fórum Económico Oriental

Excertos da transcrição da sessão plenária do Fórum Económico Oriental

Joint news conference following a Normandy format summit

https://tributetoapresident.blogspot.com/2019/12/joint-news-conference-following.html

Joint news conference following the Normandy format summit.

irmãos de armas


Legendado em PT. Clicar em CC, escolher PT.

índice


“Copyright Zambon Editore”

PORTUGUÊS

GUERRA NUCLEAR: O DIA ANTERIOR

De Hiroshima até hoje: Quem e como nos conduzem à catástrofe

ÍNDICE

TRIBUTE TO A PRESIDENT


NA PRMEIRA PESSOA

Um auto retrato surpreendentemente sincero do Presidente da Rússia, Vladimir Putin

CONTEÚDO

Prefácio

Personagens Principais em 'Na Primeira Pessoa'

Parte Um: O Filho

Parte Dois: O Estudante

Parte Três: O Estudante Universitário

Parte Quatro: O Jovem especialista

Parte Cinco: O Espia

Parte Seis: O Democrata

Parte Sete: O Burocrata

Parte Oito: O Homem de Família

Parte Nove: O Político

Apêndice: A Rússia na Viragem do Milénio


The Putin interviews


The Putin Interviews
by Oliver Stone (
FULL VIDEOS) EN/RU/SP/FR/IT/CH


http://tributetoapresident.blogspot.com/2018/07/the-putin-interviews-by-oliver-stone.html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