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JULIAN ASSANGE

Monday, September 28, 2020

拉里·罗曼诺夫(Larry Romanoff) 中国发明的简要目录 -- 2020年9月27日

 


 

中国发明的简要目录

 

© 2019 龙信明






ENGLISH 


 

中国是世界历史上发明创造时间最长、数量最多的国家。据可靠估计,今天世界上现存的知识有60%以上来自中国,这一事实被西方掩盖了。

 

 

英国生物化学家、科学历史学家、剑桥大学教授李约瑟被广泛认为是20世纪最杰出的知识分子之一。访问剑桥的中国学生一再告诉他,他课堂上讨论的西方科学方法和发现几个世纪前就起源于中国。李约瑟对此很感兴趣,他的中文变得非常流利,然后他来到中国进行研究。他发现了大量的证据来证明这些说法的真实性,并决定留在中国写一本书来记录他认为对世界非常重要的发现。李约瑟从来没有完成编录中国发明史的任务。他的一本书变成了26本书,他在1995年去世,他的作品至今仍由他的学生继续着。罗伯特·坦普尔对李约瑟著作的总结是对这一主题的一个很好的介绍。(1)

 

 

我们在学校里都学过活字印刷机是德国人约翰内斯·古登堡在1550年左右发明的。不是这样的。中国不仅发明了纸,而且发明了活字印刷术,这种印刷术在古腾堡出生前一千年就已在中国广泛使用。同样,我们被告知英国人詹姆斯·瓦特发明了蒸汽机。他没有这么做。在瓦特出生前600年,蒸汽机就在中国广泛使用。中国发现并记载的帕斯卡三角,比帕斯卡抄写它早了600;中国人发现并记载的牛顿第一运动定律,比牛顿早了2000年。

 

 

西方现在宣称的数千项发明也是如此,但有确凿的文件证明它们起源于中国,比西方早了数百年,有时数千年。马可·波罗在中国被称为欧洲的大贼并非没有原因。接下来的几段主要是根据坦普尔的书改编的,我强烈推荐这本书。

 

 

中国人发明了十进制,小数,负数,和零,到目前为止,起源已经消失在时间的迷雾中。中国人对太阳黑子和彗星的跟踪如此详细和准确,以至于这些古老的记录至今仍被用作他们预测和观测的基础。中国人在大约2500年前就开始钻探天然气,井有4800英尺深,用竹制管道将天然气输送到附近的城市。早在西方知道煤炭之前,中国人就率先开采和使用了煤炭。马可波罗(Marco Polo)和阿拉伯商人对中国人从地下开采的黑石惊叹不已,这种石头会在一整晚的时间里慢慢燃烧。

 

 

大约1500年前,中国就开始印刷纸币,目的是防止伪造。早在2000年前,包装纸、餐巾纸和卫生纸就已经在中国普遍使用,而西方国家才开始生产。他们是第一个发明和开发出具有真正擒纵装置的完整机械钟的人,比瑞士人早了好几个世纪。中国人发明了一种至今仍在使用的精巧的地震仪,它不仅能测出地震的严重程度,还能测出地震的方向和距离。中国人发明了热气球、降落伞、风筝载人飞行、手推车和火柴。他们发明了用于科学实验的密封实验室。他们发明了皮带和链传动,明轮轮船,直升机旋翼和螺旋桨,分段拱桥。

 

 

他们发明了水力和链泵的使用,曲柄柄,吊桥的所有施工方法,滑动卡尺,钓鱼卷轴,图像投影,魔术灯,悬架的万向节系统。中国不仅发明了纺车、梳棉机和织布机,而且在纺织制造业的技术创新方面处于世界领先地位,比英国18世纪的纺织革命早了700多年。

 

 

几千年前,中国在制作精美瓷器方面的技术是如此先进,即使在今天,人们也承认他们的能力在西方从未被匹敌,更不用说被超越了。中国人不仅发现了磁,而且还发现了磁感应和指南针。他们发明了火药、烟雾弹、大炮、弩、镀金防弹衣、烟火、喷火器、手榴弹、水雷、多级火箭、迫击炮和重炮。中国有用于运输的灌溉渠,在美国人建造巴拿马运河之前1500年,中国人就发明了运河水闸,可以将船只升降到不同的高度。中国在公元前250年左右建造了防震大坝。

 

 

一千年前,中国人构想并发展了免疫学——为人们接种天花等疾病的疫苗,知道如何提取和制备疫苗,从而免疫而不感染。他们发现了人体的昼夜节律、血液循环和内分泌学。2000年前,中国人利用孕妇的尿液制造性激素,了解这些激素对人体的作用以及如何使用。许多有几百年历史的中国医学书籍仍然存在,记载着这一切以及更多。1550年前后,中国编纂了一部52卷的《中国传统中草药百科全书》,描述了近2000种中草药的来源和10000个药方。其中有一种叫chaulmoogra油,它是目前已知的治疗麻风病的唯一药物。

 

 

中国设计并建造了世界上最大的商船,其长度和体积都是当时西方所能建造船只的十倍。16世纪晚期,英国最大的船只排开了400吨,而中国的排开了3000多吨。西方的船只很小,无法控制,很脆弱,无法航行任何距离。几千年前,中国船只有水密舱,即使受损也能继续航行。此外,中国船只不仅有多根桅杆,而且还发明了可以让我们几乎迎着风航行的双桅帆,就像今天的帆船一样,因此它们的航行不依赖于风向。他们的前翼帆包含了缝入的竹制护板,这些护板可以保持帆的丰满和空气动力的效率,就像今天的赛艇使用的那样。中国人发明了船的舵——欧洲人从未设法做的事情,能够引导自己只有船桨,和欧洲帆允许它们去旅行只有在风的方向,这意味着一艘船必须留在地方,有时几个月,等待有利的风。

 

 

一千多年来,中国的地图在数量级上一直是世界上最好的,而且中国地图的精度也成为了传奇,远远领先于西方。中国人发明了墨卡托投影、地形图、定量制图和网格布局。中国有指南针和广泛的天文学知识,他们总是知道自己在哪里,可以根据罗盘和星图绘制航线,可以航行到任何他们想去的地方,不管风向如何。正如李约瑟所指出的那样,中国在航海和航海方面远远领先于西方世界,这种比较令人尴尬。直到西方成功地复制和窃取了中国的航海和导航技术,它才得以开始环游世界,并殖民中国。詹姆斯·彼得拉斯写道:“特别重要的是要强调,1100年至1800年间的世界科技强国中国是如何使西方崛起成为可能的。只有通过借鉴和吸收中国的创新,西方才能向现代资本主义和帝国主义经济转型。(2)

 

 

中国在金属方面领先西方1000——铸铁、锻铁、钢、碳钢、回火钢、焊接钢。中国人非常擅长冶金,他们可以铸造调谐的钟,发出任何音调。远在公元1000年以前。当时,中国是世界上主要的钢铁生产国。我相信是詹姆斯·彼得拉斯指出的,在大约公元1000年,中国每年生产大约12.5万吨钢材,而800年后,英国只能生产7.5万吨。(1)中国人发明了高炉、双作用风箱来达到金属冶炼和退火所需的高温。他们发明了用铸铁制造钢铁的方法。他们擅长制造金属合金,很早就开始铸造和锻造由铜、镍和锌制成的硬币。锌的整个开采、冶炼和提纯过程都起源于中国。中国人发展了自己的采矿工艺,以及金属的浓缩和提取。

 

 

中国的农业非常先进,发明了扬谷扇和播种机,使耕作、种植和收获变得很容易。欧洲人和美国人仍在用撒谷粒的方式播种作物,这是一种非常浪费的做法,每年需要将50%的作物留作种子。中国开发出了科学高效的犁,这是前所未有的,至今仍在世界各地使用。他们发明并开发了动物的马具和项圈,第一次允许马用来拉东西。欧洲没有有效的犁,他们驾驭动物的唯一方法是在他们的脖子上套一根绳子,这只能成功地使动物勒死自己。中国人发明了马鞍和马镫。1000多年来,中国的粮食产量一直领先世界好几个数量级。中国农业的进步是欧洲农业革命的有利因素,它首先使中国能够开始自给自足。中国人穿着精致的丝绸和棉布衣服,使用卫生纸,而几个世纪后的欧洲人仍然穿着兽皮。

 

 

西方很少有人熟悉中国的军事领域 (Armillary Spheres)。这些世界奇观是用直径几米的青铜铸成的,上面装饰着精美的龙凤图案。它们是现存最古老、最精确的天文台仪器,有些是3500多年前创造的,当时西方国家还不知道这些东西。他们确定和测量天体的位置和赤道黄道和水平坐标,1500颗恒星和星座的位置和每日运动,以及更多。当西方军队入侵中国在1800年代末,迷住了,他们掠夺这些珍宝和几个世纪的数据从古老的天文台,拆卸工具和删除他们欧洲,返回一些中国作为条约的一部分,在第一次世界大战之后。

 

 

中国的发明在西方出现之前,已经存在了几百年,甚至上千年。李约瑟不仅出版了可以确定年代的中国古籍,还出版了能够清楚地描绘所有这些物品的古代绘画照片。这不是一个简单的火药和烟花的问题,而是一个包含了人类所有知识范围的发现,所有这些知识都被西方世界有意识地隐藏了起来。李约瑟的发现是在20世纪40年代,但无论是西方教育还是媒体都没有提及或承认这些发现。这些不仅仅是要求;这些证据是结论性的,可供研究,但西方已经把中国从世界的历史记忆中彻底抹去。

 

 

神话和误解

 

 

西方历史学家扭曲并忽视了中国在世界经济中的主导地位,直到大约1800年。有大量的经验数据证明,中国的经济和技术优势超过西方文明的大部分几千年。考虑到中国在1800年以前是世界上最强大的技术力量,特别重要的是要强调这是西方崛起的原因。只有通过复制和吸收中国的创新和中国更先进的技术,西方才能向现代资本主义和帝国主义经济转型。在此之前,中国是最大的贸易国,覆盖了南亚、非洲、中东和欧洲的大部分地区。中国在纸张、书籍印刷、枪支和工具生产方面的创新使其成为一个制造业超级大国,其货物通过最先进的导航系统运输到世界各地。此外,银行业、稳定的纸币经济、卓越的制造业和高农业产量,导致中国的人均收入在1800年左右超过了英国。

 

 

不仅如此,正如詹姆斯·彼得拉斯所指出的,“……大多数西方经济史学家把历史上的中国描述为一个停滞、落后、狭隘的社会,是一个东方专制主义。中国从来不是这样。13世纪时,马可·波罗(Marco Polo)将中国描述为比任何欧洲国家都要富裕得多、先进得多的国家,伏尔泰(Voltaire)等欧洲著名哲学家将中国社会视为智力楷模,英国人尤其将中国作为他们建立精英公务员制度的典范。(3)

 

 

回顾这项研究时,首先想到的是,500年前的世界对中国来说一定是非常原始的,在当时是真正的第三世界。当张和其他人进行他们的探险之旅时,他们一定对他们的发现感到失望。世界上其他地方没有纸,没有印刷术,没有数学,没有科学,没有什么值得注意的药物,几乎没有冶金术,没有最原始的农业,没有任何有价值的制造业,没有瓷器,没有纺车,没有织布机来做衣服。回顾中国发明的历史,你会产生一种越来越强烈的感觉:中国人看世界的时候,发现几乎在所有方面都落后中国几百年,甚至几千年的社会没有任何有趣的东西。人们很容易推断出,这就是中国当时闭关锁国的原因,认为其他国家太落后,从长期接触中几乎得不到什么。人们可以想象,他们回到了家,关上了门,也许计划再过500年再回来看看事情是否有了进展。随着细节的增加,这很可能是事件发生的方式。

 

 

中国没有预料到的是,西方窃取了所有这些思想,把它们变成了殖民和战争的武器,回到了这个知识的发源地,入侵中国进行殖民,窃取资源,奴役和屠杀人民。中国的兴趣一直只是勘探和贸易。中国人从来没有扩张主义或好战,只想保护自己的边境不受来自北方的入侵。中国对白人的暴力本性和野蛮暴行毫无准备,白人航行世界,祈求上帝保佑他的无数暴行。再加上软弱的国内政府和巴格达犹太人的发明创造,他们在英国军队的保护下,用鸦片赚取了数十亿的财富,奴役了一个国家,我们经历了200年的严重衰退。

 

 

两大历史悲剧

 

 

上面的总结甚至还没有开始对中国的发明程度、中国对现代世界的发现和贡献的总和进行充分的分类。但不幸的是,中国的知识和发明历史的总和中,有很大一部分永远地失去了世界。很大一部分记录了中国的历史知识被毁在一个历史上最伟大的文化种族灭绝行为的世界——中国的掠夺和烧毁圆明园,圆明园,包含超过一千万个最好的和最有价值的历史文物和学术作品从中国5000年的历史。不能被掠夺的东西被摧毁了,整个巨大的宫殿被夷为平地。这种肆无忌惮的盗窃和对世界上最伟大的历史知识宝库之一的彻底破坏,是由犹太人罗斯柴尔德和萨逊人策划的,目的是报复中国人对鸦片的抵抗(4)(5)

 

 

这是题外话,但是圆明园被摧毁的原因和二战期间盟军轰炸德累斯顿的原因是一样的。德累斯顿没有军事价值,但它是德国的精神和文化中心,它的毁灭意味着在德国灵魂上打开一个永远无法愈合的伤口。出于完全相同的原因,美国的深度国家”(deep state)野蛮地决定在日本文化的心脏和灵魂——京都投下第一颗原子弹。《京都议定书》受到天意的保护,云层密布,使轰炸机无法准确定位,只能在广岛和长崎交替飞行。

 

 

但是,在破坏文化和发明的文学记录方面,也许还有一种对中国知识历史的更大的犯罪——汉林学堂的图书馆和永乐大典被毁(6)。这本百科全书有2.2万卷,由2000多名学者多年来撰写,其中包含了中国5000年知识、发明和思想的大部分。英国人把所有的书都搬到户外,浇上燃料,把所有的藏书都烧成灰烬。只有上帝知道是迷失在这悲惨的毁灭,毒品贩子一样惩罚拒绝下令鸦片,为了打破中国将由罢工的核心国家的文化等具有不可估量的价值的肆意破坏的东西离开一个开放的伤口永远不会愈合。只有大约150卷书在焚毁中幸存下来,其中40卷现在居住在美国国会图书馆,而该图书馆无意将它们归还中国。

 

 

达尔文主义的精髓

 

 

西方人今天证明他们的拨款的不承认中国的知识和随后宣称所有权命题的一些变体,中国发明了这些东西,但从未开发或利用他们,但索赔无效自私自利的废话我的发明是我是否我选择开发它。这种说法也是不真实的。

 

 

当中国人发明了纸和印刷术,书籍就像织布和纺织的发展一样在中国广泛传播。为了中国社会的利益,中国以各种方式运用自己的发明创造。他们没有做的是申请专利,把一切都转化为私有知识产权,把他们的聪明才智从社会利益转化为私人利益。批评中国使用其发明的与其说是否定缺乏应用程序但没有商业化,这些西方理由暗示任何国家不能立即追求利润最大化的发现道德过失,然后窃取这些发现证明那些更正确地使用它们。这是银行抢劫犯站在道德制高点,声称自己把钱用在了比银行更有用的地方。

 

 

有预知的私人商业化是性格缺陷和行为的错,但反映了中国人民的多元化和社会主义性质,同样的理由,即使是今天中国的专利和知识产权法律法规比美国的太多不那么咄咄逼人。简单地说,中国从来没有像西方那样资本主义或个人主义。中华民族的伟大之处在于,这一庞大的人口从事了数千年令人惊叹的研究、发现和发明,并在全国各地自由分发这些成果。这种强调社会整体利益而非个人利益的做法,是中国人天性的根本,不能被今天以虚假的道德优越感强行推行的反社会的西方模式所摧毁。

 

 

西方选择忽视这样一个事实,即中国创新的200年中断几乎完全是由于他们自己的军事入侵,当时西方正在蹂躏和摧毁这个国家。中国的发展、社会进步和发明,只是在美国人和欧洲人的入侵之后才停止,尤其是在犹太人在中国大规模贩卖鸦片的情况下。

 

 

或许更直接的原因是,中国在当前技术上的落后,最主要的原因是,这是一场发生在短暂时间内的不幸的命运事故。毛赶走了所有的外国人,中国摆脱了200年来外国干涉和掠夺的影响,开始向工业化经济转型。正是在那短短几十年里,电脑、互联网、手机等更多东西被西方国家构想出来,并申请了专利。事实上,整个过程都从中国身边过去了,因为在那短暂的一段时间里,中国完全沉浸在经济和社会革命的基本原理中,没有资格参与其中。中国今天在电子领域缺乏专利和知识产权,既不是因为西方的优势,也不是因为中国缺乏创新,而是因为西方的侵略。美国和欧洲专利的积累绝不是由于西方在创新上的优势,而是由于中国人的缺席。

 

 

现在和未来

 

 

中国的发明创造还没有结束。随着中国经济的复苏,并再次在世界上占据其应有的地位,中国将继续200年前的老路。中国企业忽视了这一历史挫折,只是简单地绕过了外国企业早期的创新阶段,进入了随后的阶段,在这个阶段,这个领域是开放的,外国专利并没有阻碍创新和发展。

 

 

如果我们考察一下今天中国在专利和知识产权方面落后的领域,我们会发现,在那短暂的一段时间里,中国无法参与的主要是那些取得进步的科学领域。中国一站稳脚跟,创新就像过去几千年一样,有增无减。中国错过了计算机和智能手机专利,但对于太阳能电池板革命是恰到好处,并迅速成为世界领袖,此时美国征收300%的关税,中国太阳能电池板与其说试图杀死中国的出口销售,但为了防止进一步研发资金的积累。在任何没有受到知识产权限制的领域,中国的创新都在飞速发展——通常是在世界领先地位。

 

 

尽管美国指责中国复制外国技术,中国的高科技成就完全是本土的,因为美国一直决心阻碍中国崛起,1950,工程国际禁运所有科学知识和中国几乎所有的有用的产品和工艺,包括立法,中国科学家不能邀请,或参与,美国科学论坛,而欺凌其他西方国家做同样的。201910月,所有中国科学家和空间技术公司参加在华盛顿举行的为期一周的国际航天大会(International宇航大会)的签证都被拒签,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

 

 

我们经常在西方媒体上听到,中国要求将技术转让作为企业在华居留的条件,但这主要是宣传。毫无疑问,对技术和诀窍转移的期望确实存在,因为中国不想把余生都花在生产烤面包机和跑鞋上,但既然进入中国市场是一份数十亿利润的礼物,给它定价是非常明智的。然而,我们必须记住,没有一家外国公司在中国进行尖端的商业或敏感的军事研究,或制造量子计算机和高超音速导弹。任何可以转让的技术几乎都是消费品,几乎不会对美国的国家安全构成重大价值或威胁。而且,在量子计算、5g电信或太阳能等几乎所有前沿领域和行业,中国都已经超过了美国。

 

 

中国近期创新的简要列表

 

 

2015年,中国工程师宣布了世界上第一个量子通信网络,这是一个2000公里长的系统,通过量子密钥分配编码的数据传输连接北京和上海。20168月,中国发射了世界上第一颗量子通信卫星,并成功测试了与中国现有地面站的通信。20169月,中国科学家实现了世界上第一个独立信息源之间的量子隐形传态,在两个地点之间传输由光子加密的量子信息。

 

 

2014年,天津南开大学(Nankai University)的研究人员开发出了一款拥有可工作的大脑控制单元的汽车。2016年,中国启动了一个全功能空间实验室,进行了首次空间脑机交互实验。中国科学家认为,脑-机互动最终将成为人机交流的最高形式,这一过程比任何西方国家都要发达得多,拥有近100项专利。

 

2015年,天津高中生因发明微生物生物电池获得国际金奖。过去的这类尝试由于表现不佳和用途有限而失败,但这些学生提出了将几种类型的细菌结合成一个生物动力细胞的想法,每个细菌都有其独特的功能。他们微小的多菌细胞达到了520 mV,持续了80多个小时。按比例放大后,他们的生物电池能够产生和锂电池一样多的能量,寿命更长,而且不会产生污染。这些是中国的高中生。

 

 

2015年,中国科学家成功地修改了人类胚胎,使这些变化能够延续到后代,这是以前从未实现过的,从而改变人类DNA,从后代中移除危险或不受欢迎的基因。中国研究人员正在开发技术和工艺,使3d打印皮肤成为现实,为烧伤病人定制皮肤,根据他们的伤口打印。在cat扫描技术、DNA定位和合成以及激光眼科手术和角膜移植等许多医疗领域,中国都处于世界领先地位。

 

 

20195月,一家中国初创企业推出了一款革命性的人工智能芯片,其计算能力相当于8台英伟达(NVIDIA) P4服务器,但速度可提高5倍,体积缩小一半,能耗降低20%,制造成本降低50%。上海复旦大学开发了一种基于二维硫化钼的晶体管,这意味着计算和数据存储同时发生在一个单细胞中,可能会消除硅基芯片的限制。由一名中国大学生创办的大疆科技(DJI Technology),在短短几年内就成为小型消费无人机的全球市场领导者,并已因在美国希望控制的一个领域太过成功而受到美国的制裁。中国生产了全球近40%的机器人,其核心技术得到了大幅提升,并且是5-G技术的全球领导者。

 

 

中国工程师制造了一台超级计算机,速度比美国的橡树岭(Oak Ridge)7倍。这是世界上第一台由中国开发的多核CPU和中国软件驱动的超级计算机,速度超过每秒100千万亿次。在中国超高速超级计算机被曝光后,有关部门报告称,美国国家安全局发起了数十万次黑客攻击,目的是窃取中国新型微处理器的技术。

 

 

中国的大型工程技术已经是传奇了,有最长的跨海大桥,最长的隧道,最大的深水港口。中国在张家界建造了世界上最长、最高的玻璃桥,悬吊在离地300米的两座悬崖之间,创造了跨越设计和施工的10项世界纪录。三峡大坝是世界上最大的,有5层船闸,可以容纳世界上最大的船只,也是世界上最大和最复杂的小型船只的升船机。中国已经制定了建造一台电子对撞机的计划,它的长度是欧洲核子研究中心的4(100公里),运行能量是欧洲核子研究中心的7倍以上。2015年,中国科学家完成了500米的射电望远镜,这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射电望远镜,面积是美国在波多黎各安装的射电望远镜的10倍多。

 

 

2014年,阿姆斯特丹的建筑师们开始建造世界上第一个完全3d打印的房子,这是一个需要三年时间的昂贵工程。与此同时,在上海,一家中国公司在不到一天的时间里完成了十套3d打印房屋的建造,每套的成本不到5000美元,使用的材料是回收的建筑材料和工业废料。我见过这些家园;大型,优雅,多层欧式建筑,坚固耐用,可以承受里氏8级的地震。

 

 

我们知道中国的高铁令人难以置信,但除了中国以外,很少有人知道高铁网络的高质量。高铁是用现代世界最高标准建造的,包括稳定性。当我坐火车旅行的时候,我有时会把一枚硬币放在它的边缘上,放在窗台上,我有一段硬币保持稳定四五分钟的视频,直到它最终倒下——这是以每小时300公里的速度。上海有一条高速磁悬浮列车(430公里/小时),而许多城市有低速磁悬浮列车(200公里/小时),中国的工程师准备商业化生产一条600公里/小时的磁悬浮列车。中国城市地铁系统的发展速度也是如此。我已经失去了这些数据的来源,但伦敦金融城(city of London)需要147年才能建成408公里。纽约的地铁线路,106370公里。在美国,巴黎用了110年建成了215公里,而上海只用了20年就建成了500公里。

 

 

人们没有注意到,这些成就并不是突然取得的,而是从30年来执行的一项深思熟虑的计划发展而来的,尽管这些努力中有许多是最近才产生成果的。更重要的是,中国是在西方完全禁止技术转让的情况下,从第三世界工业基地做到这一点的。中国科学家已经开发了核能工厂,将人类送入太空,拍摄了整个月球表面,建造了一个空间站,设计并发射了一个私人GPS系统。我们有中国设计和制造的深海潜水器,中国正在迅速发展自己的飞机工业。今天,中国的科技基础更加先进,教育支出以每年近10%的速度增长,研发支出非常高,发明和创新只会越来越多。

 

 

关闭报告

 

 

关于中国流传最久的谣言之一是,由于教育体制的缺陷,中国人缺乏创造力和创新能力。我们已经看到过数百次这样的指责:中国的教育体系只教死记硬背,却扼杀创新,中国人无法概念化或创新,只知道如何取得高分,却不知道如何思考。惠普前首席执行官卡莉菲奥莉娜(Carly Fiorina):“我在中国做生意已经有几十年了,我可以告诉你,中国人可以参加考试,但他们不能创新。他们缺乏想象力。他们不是企业家。他们没有创新。这就是为什么他们在窃取我们的知识产权……创新和创业不是他们的强项。他们的社会,还有他们的教育体系,都太同质化和被控制了,以至于无法鼓励想象力(7)……”这种说法完全是一派胡言,理由之多,超出了我所能解释的范围。

 

 

2015,伊娃窦在《华尔街日报》报道的麦肯锡的一项研究声称,中国已经让所有的简单的创新,让产品更好和更便宜,但这国家有限的成功故事在更具挑战性的类型的创新依赖于科学或工程的突破。麦肯锡的结论没有得到这里列出的证据的支持。(8)

 

 

Notes

 

 

(1) Robert Temple, The Genius of China: 3,000 Years of Science, Discovery, and Invention; https://www.amazon.com/Genius-China-Science-Discovery-Invention/dp/1594772177

 

(2) James Petras; China: Rise, Fall and Re-Emergence as a Global Power; Some Lessons from the Past

 

(3) Ron Unz; The American Conservative; April 18, 2012; China’s Rise, America’s Fall; Why Nations Fail; https://www.theamericanconservative.com/articles/chinas-rise-americas-fall/

 

(4) China Remembers a Vast Crime - The New York Times; https://www.nytimes.com/2010/10/22/arts/22iht-MELVIN.html

 

(5) Peking’s Summer Palace destroyed; https://www.history.com/this-day-in-history/pekings-summer-palace-destroyed

 

(6) "The Destruction of a Great Library: China's Loss Belongs to the World; https://eric.ed.gov/?id=EJ552559

 

(7) Ex-HP CEO Carly Fiorina says Chinese 'don't innovate'; Time; https://time.com/3897081/carly-fiorina-china-innovation/

 

(8) Chinese Innovation: Now Comes the Hard Part, Says Study; https://blogs.wsj.com/chinarealtime/2015/10/22/chinese-innovation-now-comes-the-hard-part-says-study/


*

 

拉里罗曼诺夫是一位退休的管理顾问和商人。他曾在国际咨询公司担任高级行政职务,并拥有国际进出口业务。他曾是上海复旦大学的客座教授,为高级EMBA课程讲授国际事务案例研究。罗曼诺夫先生住在上海,目前正在写一系列与中国和西方有关的十本书。他是辛西娅·麦金尼新编《当中国打喷嚏》的投稿作者之一。可通过以下方式联系他:2186604556@qq.com

 




版权所有©拉里·罗曼诺夫《上海之月》2020



 

 

ARRIVING IN CHINA

Ver a imagem de origem



Kriegsgefangenenlager in Amerika


Von Larry Romanoff, 02. Juni 2020

Übersetzung: K.R.

*

Hinweis an die Leser: In Anbetracht der immensen Bedeutung dieses Themas leiten Sie diesen Artikel bitte über Ihren E-Mail-Verteiler weiter und posten Sie ihn in Ihren Blogs, Internetforen usw., mit der Bitte, dass jeder, der irgendwelche Details oder Familiengeschichten kennt, die Licht auf diese Ereignisse werfen könnten, diese bitte direkt an den Autor unter 2186604556@qq.com weiterleitet.


DEUTSCH ENGLISH ESPAÑOL ITALIANO NEDERLANDS PORTUGUÊS SVENSKA

Diese Geschichte hat alle Voraussetzungen, um sich für eine Verschwörungstheorie zu qualifizieren und macht vielleicht keinen Sinn für Sie ohne einige Hintergrundinformationen über den Zusammenhang.

Bevor die USA in den Ersten Weltkrieg eintraten, wurde eine enorme, jahrelange antideutsche Propagandakampagne von der Creel-Kommission entfesselt, die von Walter Lippman und Edward Bernays geleitet wurde, letzterer war ein Neffe von Sigmund Freud. (1) (2) Die öffentliche Literatur griff alles Deutsche in Amerika an, auch Schulen und Kirchen. In vielen Schulen wurde den "reinen Amerikanern" verboten, die deutsche Sprache zu unterrichten, und die Verwalter wurden aufgefordert, "alle illoyalen Lehrer", also alle Deutschen, zu entlassen. Die Namen unzähliger Städte wurden geändert, um ihren deutschen Ursprung zu eliminieren: Berlin, Iowa wurde zu Lincoln, Iowa. Deutsche Lebensmittel und Namen von Gerichten wurden aus den Restaurants verbannt; Sauerkraut wurde zu "Freiheitskraut", Dackel wurden zu "Freiheitshunden" und Deutsche Schäferhunde zu "Elsässern".

LESEN MEHR

bf pic

APPEAL


APPEAL TO THE LEADERS OF THE NINE NUCLEAR WEAPON STATES

(China, France, India, Israel, North Korea, Pakistan, Russia, the United Kingdom and the United States)

中文 DEUTSCH ENGLISH FRANÇAIS ITALIAN PORTUGUESE RUSSIAN SPANISH


Larry Romanoff,

contributing author

to Cynthia McKinney's new COVID-19 anthology

'When China Sneezes'

When China Sneezes: From the Coronavirus Lockdown to the Global Politico-Economic Crisis

manlio +maria

上海的月亮

World Intellectual Property Day (or Happy Birthday WIPO) - Spruson ...


LARRY ROMANOFF on CORONAVIRUS

Read more at Moon of Shanghai

V.P. 2007

EN video comitato

20 questions to Putin


President of Russia Vladimir Putin:

Address to the Nation

Address to the Nation.

Erdogan


Imagem

00
PT -- VLADIMIR PUTIN na Sessão plenária do Fórum Económico Oriental

Excertos da transcrição da sessão plenária do Fórum Económico Oriental

Joint news conference following a Normandy format summit

https://tributetoapresident.blogspot.com/2019/12/joint-news-conference-following.html

Joint news conference following the Normandy format summit.

irmãos de armas


Legendado em PT. Clicar em CC, escolher PT.

índice


“Copyright Zambon Editore”

PORTUGUÊS

GUERRA NUCLEAR: O DIA ANTERIOR

De Hiroshima até hoje: Quem e como nos conduzem à catástrofe

ÍNDICE

TRIBUTE TO A PRESIDENT


NA PRMEIRA PESSOA

Um auto retrato surpreendentemente sincero do Presidente da Rússia, Vladimir Putin

CONTEÚDO

Prefácio

Personagens Principais em 'Na Primeira Pessoa'

Parte Um: O Filho

Parte Dois: O Estudante

Parte Três: O Estudante Universitário

Parte Quatro: O Jovem especialista

Parte Cinco: O Espia

Parte Seis: O Democrata

Parte Sete: O Burocrata

Parte Oito: O Homem de Família

Parte Nove: O Político

Apêndice: A Rússia na Viragem do Milénio


The Putin interviews


The Putin Interviews
by Oliver Stone (
FULL VIDEOS) EN/RU/SP/FR/IT/CH


http://tributetoapresident.blogspot.com/2018/07/the-putin-interviews-by-oliver-stone.html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