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JULIAN ASSANGE

Thursday, March 12, 2015

Mandarin -- 本杰明·富尔福德2015年3月10日消息

本杰明·尔福德2015310日消息


丁泽宇 泽宇 2015-03-11 11:23:04

历史性的黑天鹅事件正在逼近
 

现在有许多不可否认的迹象显示出一场历史性的黑天鹅事件正在逼近。这场事件的确切性质尚不明朗但是它涉及到一套几千年来的治理体系的结束以及一个人类新范式的出现。既然那些酷爱神秘学的统治阶层总是夜观天象知天下大势那么这场事件有可能将会跟319日的超级月亮和320日的日食联系起来。
 

这些天文现象即将在317日的以色列大选之后发生这场大选预期将会结束犹太复国主义纳粹对那个国家的统治。以色列总理本杰明·内塔尼亚胡上周对美国不请自来的屈辱访问是一个清楚的迹象。他的演说并没有被美国主流新闻媒体报道并且迎接他的是纽约和以色列爆发的反内塔尼亚胡示威游行。最重要的是一位前摩萨德局长起诉他说他一直在所谓的伊朗威问题上撒谎。甚至有可能是内塔尼亚胡接到秘密的命令要求他用那场演说进行政治自杀。

 

显示出这已经不再像往常那样属于生意的另一个迹象是上周宣布的美国中央情报局重组。根据美国中央情报局驻亚洲的消息来源说,美国中央情报局现在处于美国国防情报局的控制之下。那个机构的重组内容和新的述职报告,都符合五角大楼的心意。但是究竟是谁被被清除出那个机构却并未公开,但是美国中央情报局的消息来源说,布什家族控制的顶级前任作战行动处处长已经换人了。这已经为进一步清洗华盛顿特区的大粪坑开辟了道路。
 

场针对布什家族/克林顿家族犯罪集团的沉重打击正在进行中。犹太复国主义纳粹娼妓参议员罗伯特·梅内德斯为参议院外交关系委员会前首脑正在面临刑事指控。与布什家族结盟的新泽西州州长克里斯·克里斯蒂也是如此。现在企业媒体上正在充斥着希拉里·克林顿和她任期中有60亿美元从国务院中不翼而飞的故事。比尔·克林顿正在面临恋童癖指控因为亿万富翁杰弗里·爱普斯坦的丑闻牵涉到了他。最终的目标将会是布什家族。一旦布什家族被移除那么就有可能看清除他是否有后台。
 http://www.independent.co.uk/news/world/americas/who-is-jeffrey-epstein-a-study-of-the-man-linked-to-worlds-of-celebrity-politics–and-royalty-9954397.html




在英国也是同一场对犹太复国主义纳粹撒旦崇拜者的强袭正在持续的展开。最新揭露出来的是英国前首相玛格丽特·撒切尔和现任首相戴维·卡梅伦都犯有掩盖恋童癖丑闻的罪行。英国顶级官僚兼秘密掌权者——阁官房长官杰瑞米·海伍德同样也涉嫌掩盖。
 http://www.dailymail.co.uk/news/article-2984529/Cabinet-office-child-abuse-cover-MoS-beats-attempt-No10-gag-VIP-file-shows-Thatcher-knew-paedophile-MP-Cyril-Smith.html


这就像下棋一样你必须先从吃掉对方的棋子开始然后是兵卒、马、象、车等最后才到王。同样的道理干掉这些人将有可能移除托尼·布莱尔的外交豁免权。这将会从托尼·布莱这里打开突破口去起诉指控那些战争罪犯。
 

托尼·布莱尔毫无疑问将会像只金丝雀一样唱着关于罗斯柴尔德家族的事情然后就为最终的结局铺平道路了。
 

那就是为什么上周雅各布·罗斯柴尔德说资者面临着一场2战以来最危险的地缘政治形势。
http://www.telegraph.co.uk/finance/personalfinance/investing/funds/11445631/Lord-Rothschild-Investors-face-a-geopolitical-situation-as-dangerous-as-any-since-WW2.html


根据俄罗斯联邦安全局的消息来源说罗斯柴尔德家族和他们的盟友已经在最近焚烧历史档案以便去掩盖国际联盟和联合国成立后的情况。首先是一座藏有古代历史性斯拉夫文件的俄罗斯图书馆在130发生的一场火灾。然后接下来就是131日新泽西州布鲁克林的一座文件仓库。根据俄罗斯人的消息来源说被毁的文件包含了俄国沙皇尼古拉斯二世在第一次大战前捐献黄金给国际联盟信托的证据。俄罗斯人声称结果就是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所持有的黄金中88.8%的所有权能够被追溯到尼古拉斯。当捐献完黄金后不久尼古拉斯和他的家族就在洛克菲勒所资助的俄国革命中被杀了。然而俄罗斯人声称苏联总理阿列克谢柯西金事实上就是沙皇尼古拉斯二世的儿子并且因此依然有合法的索赔理由去将那些黄金要回俄罗斯。
 

我能够为这些俄罗斯人的陈述独立确认的唯一一件事就是一位日本央行档案管理员所展示给我的文件显示出在俄罗斯十月革命期间10吨的俄罗斯黄金被一艘日本战舰运到了日本。日本从没有归还那批黄金。或许罗斯驻日本大使馆应该做一些调查了。
 

如果俄罗斯人的指控是真的那么这或许就解释了为什么雅各布·罗斯柴尔德突然关心起罗斯人的侵略和扩张了。那同样也将会解释英国首相戴维·卡梅伦等罗斯柴尔德家族的仆人最近歇斯底里的抨击俄罗斯的原因。
 

这同样也与另一件神秘的事情有关。另类新闻网站世界黄金之王引用伦敦金属交易员安德鲁·马奎尔的话说汇丰银行将会在2个月内关闭英国所有7家黄金金库。
 http://kingworldnews.com/andrew-maguire-smashed-gold-today-hsbc-shocks-clients-closing-london-gold-vaults/


这件神秘的事情当然就是所有这些黄金到底这发生了什么或将要发生什么
 

有可能是这些黄金已经被卖掉了并且换来的钱已经在美国和日本的股票市场洗白以便在这些黄金的合法拥有者找上门来之前携款潜逃。看看下面这个链接中的表格吧表格中显示黄金价格和日本股票市场保持步调一致但是却呈现相反的方向。有人正在卖黄金并且购买日本股票。
 http://www.zerohedge.com/news/2014-12-04/inside-look-shocking-role-gold-new-normal

根据日本黑帮的消息来源线索进一步指向那位花了25年来主导罗斯柴尔德公司的破产演习的威尔伯·罗斯。他是日本社团驻纽约的主席并且在2月份被日本政府授予旭日勋章、金星和银星勋章以表彰他为美日关系所做出的贡献。
 http://www.forbes.com/profile/wilbur-ross-jr/


样也有一个很大的可能性就是这些黄金都去了中国。因为最近几个月来人民币、美元和黄金价格都已经实现了联动它们在与其它货币之间进行汇率浮动的时候总是共同进退。此外最近中国人在泰国曼谷机场附近树起了一个广告牌显示的是一张图片图片中是一枚金币并且广告语中宣布人民币是新的世界货币
 http://theeconomiccollapseblog.com/archives/china-announced-plans-world-currency


以安倍晋三和日本自民党为代表的罗斯柴尔德日本傀儡政权同样也已经正在为他们自己的生存而盗窃。根据一位日本秘密警察当中的线人说安倍已经从日本国家养老基金、邮政储蓄银行和农业储蓄银行农林中央金库当中偷了至少200亿日圆。根据消息来源说这些钱已经被送往海外来支持犹太复国主义纳粹阴谋集团的银行。根据日本的政府宣传新闻报纸说这些机构正在增加外国债券的投资额度以便使收益最大化。这是纯粹而单纯的盗窃并且不会把厄运当头的阴谋集团拯救出来。
 
许是因为我在一篇日语文章中写出了关于这场盗窃的事情我今天接到了一通来电显示为81-(0)80-5242-0737电话电话里边的人说他们备在今晚杀了我。很明显有人已经害怕了并且害怕的并不是笔者本人。
 

安倍政权同样也似乎急于建立一个军政府。最近安倍晋三的第四次建议包括移除文官政府对日本自卫队的控制并且建立一个以英国军情6处为样板的对外间谍机构。
 

许他急于建立一个军政府是因为有一场案件审理即将于本周的13号黑色星期五东京高等法院开庭日本独立党将会在那里展示证据证明安倍政权是通过操纵选举的方式掌权的。正如以前的博客所披露的把安倍送到权力位置上的那些选票90%是由武藏工程公司生产的机器进计票的。武藏工程公司由丰泽资产管理公司所有。丰泽资产管理公司的首脑是彼得·L·布里格他是戴·洛克菲勒的外交关系委员会的成员。
 

日本、沙特阿拉伯以及海湾合作委员会成员国现在都处在犹太复国主义纳粹和破产之间。五角大楼、日本警方和日本自卫队中的白帽子需要去参与到这场案件审理当中并且将威尔伯·罗斯和彼得·L·布里格等犹太复国主义纳粹分子踢出日本。
 

最后正如我们在这里经常重复的美国和日本都需要去国有化他们的中央银行并且将货币发行权归还给人民和他们通过诚实选举也没有受贿而掌权的领导层。那些被私人拥有的中央银行和控制它们的家族们所偷走的财富,就可以被归还给合法拥有者。诚实的地方银行、储蓄协会和真正在做实业(而不是强盗)的公司,能够继续去在这样一套体系当中运作。当那发生的时候人类将会在几千年来中第一次从巴比伦似的债务奴役当中被解放出来。那正是我们所有人都期待已久的黑……或者我应该说白天鹅事件。现在时机成熟了。

Translator:丁泽宇 

 

ARRIVING IN CHINA

Ver a imagem de origem



Kriegsgefangenenlager in Amerika


Von Larry Romanoff, 02. Juni 2020

Übersetzung: K.R.

*

Hinweis an die Leser: In Anbetracht der immensen Bedeutung dieses Themas leiten Sie diesen Artikel bitte über Ihren E-Mail-Verteiler weiter und posten Sie ihn in Ihren Blogs, Internetforen usw., mit der Bitte, dass jeder, der irgendwelche Details oder Familiengeschichten kennt, die Licht auf diese Ereignisse werfen könnten, diese bitte direkt an den Autor unter 2186604556@qq.com weiterleitet.


DEUTSCH ENGLISH ESPAÑOL ITALIANO NEDERLANDS PORTUGUÊS SVENSKA

Diese Geschichte hat alle Voraussetzungen, um sich für eine Verschwörungstheorie zu qualifizieren und macht vielleicht keinen Sinn für Sie ohne einige Hintergrundinformationen über den Zusammenhang.

Bevor die USA in den Ersten Weltkrieg eintraten, wurde eine enorme, jahrelange antideutsche Propagandakampagne von der Creel-Kommission entfesselt, die von Walter Lippman und Edward Bernays geleitet wurde, letzterer war ein Neffe von Sigmund Freud. (1) (2) Die öffentliche Literatur griff alles Deutsche in Amerika an, auch Schulen und Kirchen. In vielen Schulen wurde den "reinen Amerikanern" verboten, die deutsche Sprache zu unterrichten, und die Verwalter wurden aufgefordert, "alle illoyalen Lehrer", also alle Deutschen, zu entlassen. Die Namen unzähliger Städte wurden geändert, um ihren deutschen Ursprung zu eliminieren: Berlin, Iowa wurde zu Lincoln, Iowa. Deutsche Lebensmittel und Namen von Gerichten wurden aus den Restaurants verbannt; Sauerkraut wurde zu "Freiheitskraut", Dackel wurden zu "Freiheitshunden" und Deutsche Schäferhunde zu "Elsässern".

LESEN MEHR

bf pic

APPEAL


APPEAL TO THE LEADERS OF THE NINE NUCLEAR WEAPON STATES

(China, France, India, Israel, North Korea, Pakistan, Russia, the United Kingdom and the United States)

中文 DEUTSCH ENGLISH FRANÇAIS ITALIAN PORTUGUESE RUSSIAN SPANISH


Larry Romanoff,

contributing author

to Cynthia McKinney's new COVID-19 anthology

'When China Sneezes'

When China Sneezes: From the Coronavirus Lockdown to the Global Politico-Economic Crisis

manlio +maria

上海的月亮

World Intellectual Property Day (or Happy Birthday WIPO) - Spruson ...


LARRY ROMANOFF on CORONAVIRUS

Read more at Moon of Shanghai

V.P. 2007

EN video comitato

20 questions to Putin


President of Russia Vladimir Putin:

Address to the Nation

Address to the Nation.

Erdogan


Imagem

00
PT -- VLADIMIR PUTIN na Sessão plenária do Fórum Económico Oriental

Excertos da transcrição da sessão plenária do Fórum Económico Oriental

Joint news conference following a Normandy format summit

https://tributetoapresident.blogspot.com/2019/12/joint-news-conference-following.html

Joint news conference following the Normandy format summit.

irmãos de armas


Legendado em PT. Clicar em CC, escolher PT.

índice


“Copyright Zambon Editore”

PORTUGUÊS

GUERRA NUCLEAR: O DIA ANTERIOR

De Hiroshima até hoje: Quem e como nos conduzem à catástrofe

ÍNDICE

TRIBUTE TO A PRESIDENT


NA PRMEIRA PESSOA

Um auto retrato surpreendentemente sincero do Presidente da Rússia, Vladimir Putin

CONTEÚDO

Prefácio

Personagens Principais em 'Na Primeira Pessoa'

Parte Um: O Filho

Parte Dois: O Estudante

Parte Três: O Estudante Universitário

Parte Quatro: O Jovem especialista

Parte Cinco: O Espia

Parte Seis: O Democrata

Parte Sete: O Burocrata

Parte Oito: O Homem de Família

Parte Nove: O Político

Apêndice: A Rússia na Viragem do Milénio


The Putin interviews


The Putin Interviews
by Oliver Stone (
FULL VIDEOS) EN/RU/SP/FR/IT/CH


http://tributetoapresident.blogspot.com/2018/07/the-putin-interviews-by-oliver-stone.html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