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JULIAN ASSANGE

Friday, February 13, 2015

Mandarin -- 本杰明·富尔福德 2015年2月9日消息

本杰明·尔福德 201529日消息
丁泽宇 泽宇 2015-02-11 09:27:00

犹太复国主义纳粹现在已经不可避免的失败五角大楼对俄罗斯、伊朗和土耳其干掉沙特阿拉伯的行动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由于世界各地迅速发展的事件特别是中东和乌克兰的情际犹太复国主义纳粹罪恶阴谋集团的失败现在已经不可避免。上周一名携带数十亿美元伪钞准备运往乌克兰的美国政府官员在德国被逮捕已经引起了正在发酵的轩然大波。五角大楼联系了笔者本人说这是足以使我们采取行动的情报。有希望的是,这场行动将会包括,从布什犯罪家族开始,逮捕所有顶级犹太复国主义纳粹。我们已经对此期待已久了。记住,华盛顿特区实际上并不是美利坚共和国的一部分,而是一个外国飞地。是时候去从美国的共和体制中移除那个毒瘤并恢复美国的独立了。


论如何有清楚的迹象显示犹太复国主义纳粹毒瘤已经正在其它地方被处理。


根据俄罗斯的消息来源说有一场20国集团峰会正在土耳其召开这场峰会仅仅是一系列会议的一部分而所有这一系列会议的重要性相当于1945罗斯福、丘吉尔和斯大林召开的雅尔塔峰会。正是雅尔塔峰会建立了2战后的国际秩序直到今天我们仍然生活在其中。所以这一系列正在召开的会议将会预示着自从2战结束以来国际体系最大的改变。


这些会议正在讨论的是


场现有国际体系的完全转型包括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世界银行和联合国。一些国家的边界可能同样也会重新划定特别是中东、乌克兰和朝鲜半岛。同样也有一项决议去永久结束犹太复国主义纳粹的祸根。


美国国务院官员向东乌克兰交战双方提供美元伪钞的行为被曝光后已经导致德国和法国跟华盛顿特区的犹太复国主义纳粹政权决裂。上周德国总理安吉拉·默克尔和法总统弗朗索瓦·奥朗德经在未经美国批准的情况下与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会面并且计划在周三进行另一次会面。关于谈话的内容对外透露的消息很少但是根据俄罗斯的消息来源说法国和德国正在认真考虑是否脱离北大西洋公约组织并与俄罗斯建立替代的安全部署。


美国官员被德国逮捕的事情已经准确泄露了犹太复国主义纳粹如何在乌克兰策划内战的秘密。先锋集团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的一个前台根据英国军情5),已经雇佣了雇佣兵去那里杀害冲突双方的人以便他们会相互指责。他们同样也向冲突双方提钱款购买武器。


这跟他们摧毁南斯拉夫时所用的是同一套技俩。而这套技俩现在也同样正在被用于叙利亚和伊拉克。


德国人在乌克兰揭露出来的事情经过报道促使一个日本政府的消息来源告诉笔者本人关于一场他跟安哥拉总统阿戈什蒂纽·在安哥拉内战期间的会面。当时内图向他展示了一个装满50亿美元现金的房间并且告诉他老布什已经把这些钱装进了一架大型飞机并要他去购买武器。这件事恰好发生在联合国正式支持叛军攻打内图的产主义权的时候。你可以确定的是老布什同样也向叛军提供了相似数目的资金。


犹太复国主义纳粹的反社会行为现在正在越来越被理解为世界恐怖主义的主要源泉并且有关方面正在采取行动去一劳永逸地结束它。


今天在土耳其结束的20国集团峰会是紧随着刚刚在德国结束的一场主要的安全会议而召开的。五角大楼的消息来源说一项秘密协议已经与俄罗斯人、土耳其人和伊朗人达成那将允许他们去干掉沙特阿拉伯政权并迫使他们为他们所赞助的所有恐怖活动支付巨额补偿金。五角大楼将不会保护沙特因为他们有正当的理由怀疑它与美国犹太复国主义纳粹一起911恐怖袭击的主要赞助者之一。他们同样也在向华盛顿特区的犹太复国主义纳粹娼妓施压要求他们发布沙特涉嫌参与911恐怖袭击的证据。犹太复国主义纳粹当然不想那么做因为他们知道沙特人将会指认在美国由老布什、参议员约翰·凯恩、约翰·克里等人领导的第5纵队。以色列的纳粹像本杰明·内塔尼亚胡他与沙特人一资助国际恐怖主义网络的事情同样也会被捉奸在床。


论如何在中东扳倒犹太复国主义纳粹的计划已经从也门的政权更迭开始。现在岛国塞浦路斯作为一个欧盟成员国已经同意俄罗斯在那里开辟军事基地。这些军事基地将会被俄罗斯人用于他们在中东的军事行动。五角大楼通过向黎巴嫩军队提供武器的方式作出了他们的一点努力使黎巴嫩军能够与以色列沙特所支持的雇佣兵战斗。土耳其人现在同样也正在跟叙利亚人、俄罗斯人和伊朗人合作,不仅要通过战斗去干掉沙特阿拉伯,而且还要干掉科威特、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卡塔尔、巴林和阿曼。俄罗斯的消息来源说埃及人同样也同意合作去为了移除这些腐败的、制造麻烦的政权而努力。正如以前所提到的以色列最终会在正在形成的苏菲派伊斯兰联邦当中变成一个犹太人自治区。


华盛顿的犹太复国主义纳粹政权同样也正处于麻烦当中他们依然正在寻找能够帮助他们度过217日最后支付期限的资金来源。对于欧洲金融系统来说也是如此。


尽管股票市场超级膨胀以及企业媒体的新闻报道盲目鼓吹但是实体经济依然显示出一场主要的低迷。波罗的海运价指数是用来衡量海运价格的也因此它可以很好的反应贸易状况现在这个指数甚至比2008年雷曼兄弟破产时的指数还要低。中国也已经刚刚宣布与去年同期相比它一月份的对外贸易额下跌了10.8%


这种经济状况的跳水是因为无论是欧洲人还是美国人都没钱从世界其它地方买东西了。华盛顿特区的政权依然正在继续去为它的通货紧缩、正在内爆的经济以及比大萧条时代更加糟糕的失业率而撒谎。当希腊政府作出它很好的表率去结束债务奴役之后欧洲人的银行账户中将会有100亿美元的金融衍生工具缺口。


另一个能够显示出情况有多离奇的迹象是根据英国军情5处的消息来源说丹麦银行业协会表示在欧洲央行量化宽松债务创造演习期间被给予银行的现金是如此之多以至于它们都不再需要吸收存款反而需要开始向储户征收管理费。他们同样也不再需要发放贷款了。


当面对着自己以欺诈为基础的金融系统正在内爆的时候犹太复国主义纳粹正在谋求他们最可靠的老伎俩那就是核讹诈。他们用在乌克兰爆炸的疑似核炮弹作为开始俄罗斯人说那是一场弹药厂被击中后所发生的爆炸

http://rt.com/news/230459-donetsk-explosion-ukraine-shelling/


笔者本人收到几封邮件里面用复杂的犹太神秘哲学数字命理试图解释说217日将会是第3次世界大战爆发的日子。而我对阴谋集团成员的回答是应该提醒他们本周的13号是星期五并且是一个良辰吉日围捕那些企图挑起世界大战的宗教狂热分子。
 


此外如果你们认为你们能够愚弄五角大楼、俄罗斯人或中国人使他们相互争斗的话那么你们最好三思。我们都知道俄罗斯人是中国人的紧密盟友。同样现在我们也看到中国官方媒体新华社的头条也在说中美合作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强。

http://news.xinhuanet.com/english/indepth/2015-02/08/c_133978620.htm


这些人不仅不会被愚弄了似乎中国人同样也从犹太复国主义纳粹那里学会了相同的把戏来操纵公众意见。他们上周在台湾上演了一场空难那看起来非常像是使用电脑图形处理技术和演员虚拟出来的一次事件。看看以下这个链接中的图片你会看到CG动画出现了明显的小毛病并且从坠机地点的河里走出来的群众演员他们头发是干的。

https://shanti-phula.net/ja/social/blog/?p=84687


样也有一些我们尚不能谈论的事情正在发生。我们能够确认的是白龙会代表已经在过去的一周与以色列摩萨德代表自由石匠共济会意大利P2分舵代表、和中国政府进行了友好的会谈。英国方面同样也送来了一份手写的信息表示支持白龙会的目标。我们正在努力工作为的是能够提出一个多赢的解决方案来确保屁民们的2015对屁民们和这颗星球上的其它生命来说是很棒的一年。


*
在以前的博客中我把他们称为纳粹犹太复国主义者但是后来发现专有名词犹太复国主义纳粹早就已经存在所以按照语言学的规则以后我们将会换成那个词。


美国法典第17107节说根据《国际版权法》的合理使用条款作者宣称在这个学术研究中照片、视频和信息的使用都是以评、评论、新闻报道、教育、学术或研究为目的而进行分析的。

 

ARRIVING IN CHINA

Ver a imagem de origem



Kriegsgefangenenlager in Amerika


Von Larry Romanoff, 02. Juni 2020

Übersetzung: K.R.

*

Hinweis an die Leser: In Anbetracht der immensen Bedeutung dieses Themas leiten Sie diesen Artikel bitte über Ihren E-Mail-Verteiler weiter und posten Sie ihn in Ihren Blogs, Internetforen usw., mit der Bitte, dass jeder, der irgendwelche Details oder Familiengeschichten kennt, die Licht auf diese Ereignisse werfen könnten, diese bitte direkt an den Autor unter 2186604556@qq.com weiterleitet.


DEUTSCH ENGLISH ESPAÑOL ITALIANO NEDERLANDS PORTUGUÊS SVENSKA

Diese Geschichte hat alle Voraussetzungen, um sich für eine Verschwörungstheorie zu qualifizieren und macht vielleicht keinen Sinn für Sie ohne einige Hintergrundinformationen über den Zusammenhang.

Bevor die USA in den Ersten Weltkrieg eintraten, wurde eine enorme, jahrelange antideutsche Propagandakampagne von der Creel-Kommission entfesselt, die von Walter Lippman und Edward Bernays geleitet wurde, letzterer war ein Neffe von Sigmund Freud. (1) (2) Die öffentliche Literatur griff alles Deutsche in Amerika an, auch Schulen und Kirchen. In vielen Schulen wurde den "reinen Amerikanern" verboten, die deutsche Sprache zu unterrichten, und die Verwalter wurden aufgefordert, "alle illoyalen Lehrer", also alle Deutschen, zu entlassen. Die Namen unzähliger Städte wurden geändert, um ihren deutschen Ursprung zu eliminieren: Berlin, Iowa wurde zu Lincoln, Iowa. Deutsche Lebensmittel und Namen von Gerichten wurden aus den Restaurants verbannt; Sauerkraut wurde zu "Freiheitskraut", Dackel wurden zu "Freiheitshunden" und Deutsche Schäferhunde zu "Elsässern".

LESEN MEHR

bf pic

APPEAL


APPEAL TO THE LEADERS OF THE NINE NUCLEAR WEAPON STATES

(China, France, India, Israel, North Korea, Pakistan, Russia, the United Kingdom and the United States)

中文 DEUTSCH ENGLISH FRANÇAIS ITALIAN PORTUGUESE RUSSIAN SPANISH


Larry Romanoff,

contributing author

to Cynthia McKinney's new COVID-19 anthology

'When China Sneezes'

When China Sneezes: From the Coronavirus Lockdown to the Global Politico-Economic Crisis

manlio +maria

上海的月亮

World Intellectual Property Day (or Happy Birthday WIPO) - Spruson ...


LARRY ROMANOFF on CORONAVIRUS

Read more at Moon of Shanghai

V.P. 2007

EN video comitato

20 questions to Putin


President of Russia Vladimir Putin:

Address to the Nation

Address to the Nation.

Erdogan


Imagem

00
PT -- VLADIMIR PUTIN na Sessão plenária do Fórum Económico Oriental

Excertos da transcrição da sessão plenária do Fórum Económico Oriental

Joint news conference following a Normandy format summit

https://tributetoapresident.blogspot.com/2019/12/joint-news-conference-following.html

Joint news conference following the Normandy format summit.

irmãos de armas


Legendado em PT. Clicar em CC, escolher PT.

índice


“Copyright Zambon Editore”

PORTUGUÊS

GUERRA NUCLEAR: O DIA ANTERIOR

De Hiroshima até hoje: Quem e como nos conduzem à catástrofe

ÍNDICE

TRIBUTE TO A PRESIDENT


NA PRMEIRA PESSOA

Um auto retrato surpreendentemente sincero do Presidente da Rússia, Vladimir Putin

CONTEÚDO

Prefácio

Personagens Principais em 'Na Primeira Pessoa'

Parte Um: O Filho

Parte Dois: O Estudante

Parte Três: O Estudante Universitário

Parte Quatro: O Jovem especialista

Parte Cinco: O Espia

Parte Seis: O Democrata

Parte Sete: O Burocrata

Parte Oito: O Homem de Família

Parte Nove: O Político

Apêndice: A Rússia na Viragem do Milénio


The Putin interviews


The Putin Interviews
by Oliver Stone (
FULL VIDEOS) EN/RU/SP/FR/IT/CH


http://tributetoapresident.blogspot.com/2018/07/the-putin-interviews-by-oliver-stone.html




Followers